【all27】奈奈妈妈不可能是退休杀手

         “我回来了。”纲吉也在这时回到了家,他还不知道风太失踪了事情,直到在餐桌上,奈奈提到此事才回过神。

        “别担心,妈妈。我一会儿去找找。”纲吉让奈奈放宽心,reborn却想到最近的事情,看了奈奈一眼,奈奈对他点点头,眼里是满满的担心。

        “reborn,你说风太可能被绑架了?!”饭后,和reborn单独出来的纲吉,听到reborn的推断,大惊失色。

       “蠢纲,别一惊一乍的,我不是早就说过风太的价值有多高吗?会被绑架是很正常的事情,不过在明知道风太收到彭格列庇护后还敢下手,这可真是好胆量。”reborn嘴角扬起,勾起一抹危险的笑容。

       “那不是很糟糕吗?风太不会有危险吗?”纲吉急的团团转,没看到reborn帽檐上的列恩尾巴突然断了,而reborn看到这个情况,知道属于自己这个学生的考验即将到来,便有了想法。

        “蠢纲,这次的考验可不同寻常哦,一个不留神可是真的会死的。”reborn用天真无邪的语气说出了让纲吉感到无比可怕的话。

         “骗人的吧,reborn。”纲吉不可置信地质问,“是真的,列恩的尾巴断了,这是代表我的学生将面临生死考验,迪诺之前也是这样。”

          reborn不管纲吉明不明白,继续道:“因为尾巴断了,所以列恩的变形能力完全无法控制,自然也产生不了新的死气弹了,目前我的手头只有一颗,你懂我的意思了吧。”

       “那不重要,重要的是风太的下落,reborn你有什么线索么?”纲吉似乎完全没听到reborn的话,这让reborn十分不爽,于是便给他一脚,让他脑门新鲜出炉一个大包。

        “关心家族成员是很不错,但是不要忘记你是彭格列未来的首领,不要遇到事情就慌慌张张的,刚才我说的你听明白了吗?”reborn将变成一团的列恩收好,看向捂着脑袋的纲吉,道。

         “听明白了。。。。”纲吉委委屈屈地道,实际上他只记住了列恩尾巴断了,他会有考验,其他的他根本没有在意,因为他心底很清楚reborn绝对不会让他去死。

       “关于风太的情况我会先调查一下,你就好好准备接受你的考验吧。”reborn说完就跳墙离开了,只剩下纲吉心里担心不已,这也导致了阿纲晚上做了一整晚的噩梦,醒来后详细的内容已经记不清,但是可以确定的是,梦境从头到尾都有一个散发出巧克力味道的蓝色凤梨在宣示存在感。。。。。

           “梦的幻境。。。。。阿纲他被盯上了吗?!”在纲吉入睡后奈奈那因为血统而带来的特殊能力让她感知到了一丝幻术的气息,担忧的进入纲吉的房间,见到纲吉睡得并不安慰似乎做了噩梦的样子。

             奈奈见状,皱起了眉头,这并不是普通的幻术,而是灵魂契合而导致的结果,咬破指尖,在纲吉的额头点了一下,纲吉脸上的神色立刻平和了下去,但很稀奇的是纲吉的额头并没有留下任何血迹。。。。

评论(16)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端木涟涟 | Powered by LOFTER